close

終於到拍攝當日啦

早上6點半要到達Hiel 化妝室弄頭髮化妝

所以翻譯姐姐5點10已經到酒店樓下接我了

太早啦,所以原本和我一起去試婚紗的2個朋友

我也叫他們不要來啦~!!

大概半個鐘頭車程就到了

用電棒捲個頭就開始化底妝

我老闆就坐下玩下電話先啦

化完底妝就開始上妝的程序囉

 

進到化妝房看見桌子上的化妝品忍不住哇了出來!!

我什麼功課也沒有做,所以妝就照著老師的想法畫了

他們都會問你喜歡什麼樣的顏色?

眉毛想要一字眉還是自然一點的感覺?

或是唇想要什麼顏色?

 

化了妝就出去弄頭髮

造型師會問你想怎麼弄,我也就都讓他們决定了

他們有類似相本的東西可以讓你看

我就選了一個把頭髮放下來的造型,覺得好像可以有比較多變化的感覺~


化了妝做了髮型,老闆的妝和髮型也都完成囉 哇~~~~

而姨母也到了婚紗店要來幫我換婚紗啦!

換完衣服出來,髮型師和化妝師就會最後再來幫我Check一次

化妝師會問你有沒有東西需要加,沒有的話就準備要出發啦~~~~~~ ​​​​​​​

 

姨母、翻譯姐姐會跟我們一齊出發到studio~~

到了之後第一件事就是和攝影師說

有那些場景想拍的,那些場景是不想拍的?

而翻譯姐姐就會幫我拿著手機,然後用我的手機幫我側拍

都搞定之後就開始拍照啦 

 

攝影師會教我做pose,然後每一個pose都會做2-3個表情

分別是不笑/微笑/大笑

老闆緊張到完全笑不出來

攝影師都會盡力讓你放鬆逗你笑 

不過老闆緊張到攝影師都笑了出來

但就算這樣,攝影師也不會隨便

一定會拍到OK為止 ​​​​​​​

 

​​​​​​​

​​​​​​​

每換一個場景,姨母就會問攝影師要換甚麼頭飾比較好

姨母還帶了好多婚紗外套

剛到Studio就會問你喜歡哪件不喜歡哪件

場景時換頭飾時

姨母都會問幫你穿上或脫下婚紗外套

所以拍完回去看相片時,一點都不覺得只有2件長婚紗 ​​​​​​​

 

拍到差不多,姨母就會準備紫菜飯卷來做午餐吃了~

吃個午餐休息一下

姨母再幫我補個唇上個粉,馬上又開始拍啦

拍到一半,我的2個朋友竟然來了??!!

原來老闆從開始搞婚禮到現在都還沒跟我求婚的~~~~

2個朋友來到之後,給了我一本相簿 

之後老闆就拉我上台要和我講話

但緊張到完全講不了完整的句子呀


我叫他冷靜點 因為我好怕他哭,我就一起哭

到時候妝花掉的話就死定了!!!

老闆跟我講完就看了一下翻譯姐姐, 翻譯姐姐就拿了一支戒指給他啦

原來老闆和我2個朋友還有翻譯姐姐是串通好的~!!!!!!!

謝謝你~ 選在我打扮得漂漂浪浪的時候跟我求婚

還有翻譯姐姐幫我們拍的側拍, 雖然聽不到你講什麼   

 

​​​​​​​

好啦, 收拾好心情繼續拍照

話說快拍完了呢

攝影師人好好呀

還叫2個朋友跟我一起拍個幾張 

快拍完之前,攝影師還問我們還有甚麼想拍的

我就說不要浪費,請攝影師幫我們拍幾張帶戒指的照片啦

方便放上fb跟大家宣佈我們結婚了

攝影師也很認真地幫我們拍了

好~~滿~~~意~~呀~~~

 

臨走前攝影師會燒一張CD給你,原檔就在裡面了

沒有CD Drive?? 沒關係

也可以請他們用email再寄一次給你~

超有效率呀,半天都不到就收到啦~!!!!

 

其實拍照也不是拍整天

我們拍完回到酒店,加上塞車的時間也才三、四點~

回到酒店就收到翻譯姐姐的whatsapp,原來從試婚紗、化妝一路到拍攝

一路都有在幫我們拍花絮影片~

然後寄給我們剪輯好的影片啦

加進韓文歌之後,就好像音樂錄影帶一樣

每次打開都會忍不住很想笑~

如果結婚那天可以播就好啦~

這次拍婚紗照,真的是好難忘又好歡樂呀

多謝你我未來老公, 我2個朋友,還有wedding Jun 6

剛剛就選了幾張照片請他們修啦,不知道效果怎麼樣呢?

不過一定會很好的, 單看還沒修過的相片我都已經覺得好漂亮了

​​​​​​​

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

 

 

 

感謝香港客人的分享~~~

這篇原本是用廣東話的口語寫的

如果想看原文,請至  http://wow.esdlife.com/space.php?uid=102967&do=blog&id=319371​​​​​

 

 

 

 

📺官網 : http://www.jun6wedding.com/

電話 : 02-2722-6198

📱line :  jun6wedding

📬mail : jun6wedding@gmail.com

FB : http://m.me/jun6wedding

📖痞客邦 : http://jun6wedding.pixnet.net/blog

 

🏠台北辦公室:台北市信義路五段1502 環球世貿大樓 10F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JUN6韓國婚紗攝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