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回來啦~我回來啦~~我終於回來啦~~~️️ ✈✈

做了一個星期的韓妞,回到香港真的有點不習慣 😂

這次除了帶44kg的行李回來

還帶了另一個好重要的東西 👇

沒錯

​​​​​​​就是拍攝我第一次Pre Wedding 💕 

之前有介紹過肥b選擇的Agency Jun 6 Wedding 和Studio👇​​​​​​​

bbbbb🐷🐷滿樹櫻花你心動嗎?🌸🌸Pre Wedding📷 📷 選擇篇️️❤❤EP03

這裡就不囉嗦了~~

 

當天一早起來敷了個面膜

下去吃個韓式粥當早餐 ​​​​​​​

​​​​​​​

就到約定見面的時間
司機和翻譯Vivian好準時到達
一來就有禮物收 ​​​​​​​

​​​​​​​

有兩片面膜+一包巧克力+一個蝴蝶結髮帶
 

經過45分鐘車程就到達位於蠶室的Studio

換完袍和鞋之後

就可以開始化妝啦~ ​​​​​​​

​​​​​​​

左手邊的化妝姐姐是台灣人喔 💕

定居在韓國有幾年的時間了

已經是標準韓妹的樣子 😊

建議大家事先尋找想要的妝容和髮型的圖片

好和化妝師和髮型師溝通

 

經過2個小時左右

上妝完畢 ​​​​​​​👍

​​​​​​​

男生會簡單上一點底妝

修一下眉毛

還會做髮型

馬上就變得不一樣了 😂

 

再來就到試婚紗啦~

這次總共會穿長婚紗x3 (Mermaid x 2 + A Line x1) 短婚紗x1 便服x1

雖然之前工作都有試過穿婚紗

但畢竟是兩三年前的事

所以都是請 “ 阿豬媽 ” 介紹幾款給我

(請忽略小肥肉🐷)

Mermaid款 ​​​​​​​👇

​​​​​​​

​​​​​​​

​​​​​​​

​​​​​​​

加了一件小披肩

感覺馬上就變得不同了

​​​​​​​

A Line 款 ​​​​​​​ 👇

​​​​​​​

​​​​​​​

拍攝正式開始 📷

這次我們一共拍了13個日景+4個夜景

以下全部是花絮照,無調色無修圖,

還是那句,請忽略小肥肉  🐷 

 

日景1 ​​​​​​​ 👇

​​​​​​​

​​​​​​​

日景2 ​​​​​ 👇

​​​​​​​

​​​​​​​

鞋子是自己帶去的

請參考 👇​​​​​​​

bbbbb🐷🐷開箱文🍃🍃婚鞋Grace Gift到貨了💖💖EP10

不帶鞋的話就會由Studio方面提供簡單的款式

 

日景3 ​​​​​ 👇

​​​​​​​

​​​​​​​

 

日景4 ​​​​​ 👇

​​​​​​​

​​​​​​​

 

日景5 ​​​​​ 👇

​​​​​​​

​​​​​​​

 

日景6 ​​​​​ 👇

​​​​​​​

 

日景7 ​​​​​ 👇

​​​​​​​

​​​​​​​

 

日景8 ​​​​​ 👇

​​​​​​​

​​​​​​​

​​​​​​​

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日景9 ​​​​​ 👇

​​​​​​​

 

日景10 ​​​​​ 👇

​​​​​​​

 

日景11 ​​​​​ 👇

​​​​​​​

 

日景12 ​​​​​ 👇

​​​​​​​

 

日景13x 便服 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 👇

(其實是 日景5 搬走一個花架) ​​​​​​​

​​​​​​​

 

夜景1 x 便服 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 👇

​​​​​​​

 

夜景2 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 👇

(其實是日景8加了個燈,但多了個燈,感覺就不太一樣了😍) ​​​​​​​

​​​​​​​

 

夜景3 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 👇

​​​​​​​

 

夜景4 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 👇

​​​​​​​

​​​​​​​

 

足足17個景 🙀🙀🙀

我真是擔心我選照片的時候要怎麼辦。。。

30張照片夠不夠我選😂

 

拍攝開始到結束只用了短短4個多鐘頭

已經拍了好多種不同風格

第二日收到花絮照已經好喜歡💗

好期待收到相本呀~~~~~~~~~~~~💃🏻💃🏻💃🏻

🍃​​​​​​​🍃​​​​​​​🍃​​​​​​​🍃​​​​​​​🍃​​​​​​​🍃​​​​​​​🍃​​​​​​​🍃​​​​​​​🍃​​​​​​​🍃​​​​​​​🍃​​​​​​​🍃​​​​​​​🍃​​​​​​​🍃​​​​​​​🍃​​​​​​​🍃​​​​​​​🍃​​​​​​​🍃​​​​​​​🍃​​​​​​​

介紹完Studio

不如講一講我對各個工作人員的感覺啦~

 

🌻翻譯Vivian

    好盡責 👍👍👍

    全程都陪在我身邊,除了去洗手間還有換衣服 😂

    連我化妝途中都一直站在我旁邊,叫她坐都不肯😊倔強的孩子

    用相機拍了好多好多好多花絮照,還用手機拍了花絮影片,還沒回到酒店就已經收到短片 👏

    🎁 最佳全能獎得主 🎁

    

🌻司機oppa

    好可愛的oppa 😍

    因為交通關係遲到了5分鐘,但因為有預先通知我,所以我們一點也不介意 😊

    駕車好安全 👍我同ChinG在車睡得好舒服 😪

 

🌻化妝師姐姐

    是美女是不是可以加分 😂😂

    姐姐先問了我對化妝和髮型的要求,根據我的要求來化妝

    中途即使要求眼線長一點,開小小眼頭都完全配合,完全沒有不耐煩的表情 👍

    拍攝4小時沒有補過妝,但拍攝途中也沒太出油

    換髮型速度也很快喔 👍

 

🌻攝影師oppa

    又是可愛的oppa 😍

    一見面就好QQ用普通話打招呼“你好~”

    然後一頁一頁地和我們確認想拍的場景,好細心呀

    主動指導我們動作

    等候場景的途中一直跟我們玩~

    讓整個拍攝過程順利又輕鬆

 

🌻阿豬媽

    10個讚 👍👍👍👍👍👍👍👍👍👍

     阿豬媽做事動作真的很快

     換衣服好快,換頭飾好快,鋪裙子好快 ​​​​​​​👍

​​​​​​​

(阿豬媽在幫鋪裙子,我們就在那邊玩😂)

     我還記得我坐在窗台上面要換鞋,她一手就抓住我的腳塞進鞋子,好好笑 😂

     上下樓梯也是她幫我拉住裙尾,拿著我的道具,還要拉住我的手 😂

     🎁 最佳得力助手獎 ​​​​​​​🎁

 

(~完~) ​​​​​​​

 

感謝香港客人的分享~~~

這篇原本是用廣東話的口語寫的

如果想看原文,請至  http://wow.esdlife.com/space.php?uid=84234&do=blog&id=326354

 

 

 

📺官網 : http://www.jun6wedding.com/

電話 : 02-2722-6198

📱line :  jun6wedding

📬mail : jun6wedding@gmail.com

FB : http://m.me/jun6wedding

📖痞客邦 : http://jun6wedding.pixnet.net/blog

 

🏠台北辦公室:台北市信義路五段1502 環球世貿大樓 10F 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

arrow
arrow

    JUN6韓國婚紗攝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