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會認識Wedding Jun 6 是朋友在他們的粉絲專頁按讚
讓本來對婚紗無感的我逐漸被一張張的美照吸引
一開始只是抱持跟老公分享(洗腦?)的心情在介紹Jun 6
沒想到一起看了照片後我們迅速達成共識!!!
當下立馬打電話詢問並預約參加台中的諮詢會

Wedding Jun 6 辦公室雖然在台北,但會不定期在其他地區舉辦諮詢會
由於和韓國當地配合的Studio非~常~多間
建議可以先瀏覽看看喜歡哪幾間Studio的風格
再請他們帶相本來以供現場翻閱參考

諮詢會當天我要上班所以是由老公代勞參加
還記得我寫了好多好多的問題
Jun 6的人員都不厭其煩一一回覆
原本想說等下班回家再好好跟老公討論
沒想到這位先生...自己默默付了訂金 
(看來他真的很滿意呢哈哈)

於是~~韓國婚紗攝影之旅就此揭開序幕啦 

我們選擇的內容是 配套型 
婚紗禮服/妝髮美容室/婚紗攝影
三個是各自不同的地方,總共需要兩天的時間(會有隨身翻譯兼婚秘一起同行)
所以我們安排了四天三夜的韓國自由行
(Jun 6 會將新郎新娘加入Line群組,可以直接發問聯繫連觀光和購物都可以請教他們喔)

【11/3- Day1 】
Jun 6提供接送機服務 
本來擔心語言不通要怎麼找到司機
結果看到這顯眼的接機pop加上Jun 6專用的保母車
心裡瞬間有種"啊~原來藝人的排場就是這樣"的感覺

【11/4- Day2 】 禮服試穿-J by Lucy
在看完範本後室長會詢問新娘比較喜歡的風格和款式
如果真的沒有頭緒也可以請婚紗店的人員推薦喔!
他們非常專業~會依照身形篩選適合的款式

【 新 娘 說 】禮服試穿心得: 
室長說韓國新娘大多以白紗為主,所以他們白紗的選擇性很多
晚禮服的款式相對的選擇有限,顏色上不像台灣有很多繽紛色系
韓國主要是簡約色系(例如:灰色.杏色.深藍色)

【 新 郎 說 】禮服試穿心得:
禮服店的西裝都是偏素面的款式,主要著重在領口的設計
有劍領...之類的太專業的名詞忘記了哈哈
如果喜歡有點變化(像是格紋.條紋)的款式需要自備!

和台灣哪裡不一樣??? 
1.韓國不使用Nu bra,新娘要穿著小可愛或內衣然後再穿上禮服店準備的平口內衣,我個人覺得這樣的胸型很自然
2.試穿時會準備類似浴袍的東西可以隨時披掛在身上,完全不會露點或是露內褲
3.試穿時會整理髮型並配戴飾品,營造整體感(連捧花都有準備!真的很細心)
4.男生只需自備襪子+鞋子,其餘襯衫褲子那些禮服店都會提供,女生的部分則是人到就好 
5.隔天妝髮時,禮服店會派姨母協助新娘穿脫禮服並在拍攝時協助變化妝髮,有點類似貼身新秘的角色

【11/5- Day3 】 妝髮美容室-Ra Beauty
韓國新娘的髮型風格也是走簡約路線,比較少編髮,公主頭/包頭/馬尾是比較常見的造型
台灣會使用玉米鬚增加頭髮蓬度,韓國則是用類似電棒的道具,做完造型的頭髮光澤感十足,不會有毛躁感喔(好喜歡我頭上的花)

男生的部分老師會詢問想做有無瀏海的造型,根據老公的說法他覺得手法跟台灣不一樣,在韓國就真的有韓系的氣息(必須親自體驗才能懂他在說什麼...)

(化妝)心得
化妝的過程完全是一個全新體驗,前後上了五層底妝但一點都不厚重
院長和助理們既是神手也是快手
一切都讓我很驚艷!是我最喜歡也最享受的moment之一 
男生的部分是化眉毛+底妝+唇妝,如果想加眼線也是可以跟他們要求的喔~

抵達攝影工作室~
(拍攝期間Jun 6會準備韓食給大家享用,不用擔心餓肚子)
這間Studio的室內棚景非常豐富
是我們精挑萬選討論了好幾個晚上才選出來的
當天拍攝也完全沒讓我們失望,真的非常大推這間!!!!!

以下是翻譯兼婚秘Nina還有老公拍的側拍:

 

 

 

以下是攝影師提供的毛片(未修圖) :
我挑選了一些和側拍類似場景的照片,可以對比看看
(攝影師+助理側拍的檔案都會全給喔!)

 

以下是攝影師提供的毛片(未修圖) :
外景篇

 

以下是攝影師提供的毛片(未修圖) :
自備便服篇

(拍攝) 心得
攝影師是一個很酷很有型的young man(我一直以為會是大叔拍:P)
他非常有耐心也全程保持親和笑容!
在拍攝前透過翻譯和我們溝通好拍攝的SOP,連我比較喜歡自己的右臉還是左臉都有問~
光是看到側拍就已經覺得很滿意了
前幾天收到毛片更是陷入無從選起的煩惱...實在很想全選阿!!!!!!

感謝老公---
讓我圓夢了♥是一個很棒很難忘的回憶

感謝Wedding Jun 6 & 翻譯Nina---
貼心的服務讓我印象深刻!我很愛問問題但他們總是一一詳細答覆
Nina為人健談又敬業!會隨時注意新郎新娘的狀況,多虧她的陪伴讓我放鬆不少
接送機時收到Jun 6贈送的小禮盒(有行程表.面膜.側拍光碟.小相框...)讓我好感動! 

這一趟自助兼拍婚紗的旅行
就在輕鬆愉快之下完成了
極度適合像我一樣懶惰的新娘~只要人出現就好
在此真心推薦Wedding Jun 6
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他們的粉絲專頁看看喔!!!
( 我要繼續去挑毛片了 感謝收看 下台一鞠躬 

全文取自:https://share.weddingday.com.tw/post/15140

arrow
arrow

    JUN6韓國婚紗攝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